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

番茄钟的原型设计草案

本来没有什么想法,但是随着时间的飞逝,发现掌控时间越来越难,而本人恰巧又是很难控制好自己时间的人,所以就萌发了想弄一个番茄钟的想法,该想法来自朋友的一本番茄钟什么的书。
这个想法在脑海里已经谋划有很久了,一直没有时间(其实就是懒……),现在就抽空做了个说明文档,希望日后可以成为一个好的产品。
PS:纯属个人爱好,无利可图,如果有人想要把它变为现实,我也不介意,但是希望能征得我的同意,多谢合作。(也在着能写APP的人,如果有,我就直接把UI也做了)
下面的设计草图视频:


番茄时钟APP说明文档 from HypoQ on Vimeo.
说明:如果免费,请随意开发,还有需要的设计和产品思路尽管问我要;如果收费,请联系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猛烈的点击吧,少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