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

98元!微软在140个国家正式推出Windows 8 Pro升级计划[转]

98元!微软在140个国家正式推出Windows 8 Pro升级计划:
Windows 8离我们越来越近了。今天,微软宣布正式开始Windows 8专业版升级计划:任何人只要在6月2日
之前
 之后购买的Windows 7电脑,便可以申请注册升级到Windows 8。升级价格为14.99美元(人民币98元),这一优惠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31日。
Windows 8的这一升级计划覆盖140个国家和地区,其中包括中国并支持简繁体中文。Windows 8升级价格98元,比Mac的Mountain Lion系统的128元稍便宜。
而对于那些6月2日之前购买Windows 电脑的用户来说,可能情况就没那么乐观了。据之前消息,可能微软将放弃零售版Windows 8的销售计划,老用户需要购买39.99美元的升级包(1月31日之前,优惠价),而直接在商店购买DVD版可能需要69.99美元。
关于Windows 8的升级计划,五月中旬就爆出了比较准确的信息,后来在五月底这一消息又再次得到证实

文章来自36氪

PS:微软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请猛烈的点击吧,少年!